Oct 27, 2013

一年了吗?

转眼间阿嬤离开我们一年了。

感觉上仿佛阿嬤刚刚离开,心里的痛一直都没有减少。每天提醒自己要放下,朋友也劝我要学会放下,但就是固执的放不下。尤其是在21日当天更是对公司讨厌到了极点。我憎恨这一份工作让我失去了陪伴阿嬤走她生命中的最后一程。如果不是因为deadline被提前了一个星期,我就不会留下遗憾了。

那遗憾让我在多少个夜里流着泪入眠。那遗憾所带来的痛让我失控的狂踩油门。那遗憾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责问自己那么拼命为了工作是为了什么?那遗憾将永远烙印在我的心中。

放下,真有那么容易吗?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才可以放下那遗憾,放下对阿嬤的思念,放下人人都必须面对"死别"的痛。。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